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双Fiona:

明年是我旅行计划最满的一年。除了已经确定机票的北海道、华欣和巴黎,随着直飞东京航线的开通,准备红叶季去一趟富士山和箱根。很久没有看海了,也许年末会在苏梅岛待几天。

因为先生走不开,这几年来很多旅行都是和朋友邀约成行的,慢慢倒成了习惯,现在订机票也不问先生而是问闺蜜们了。有些人平时见不着,出去玩一周简直有说不完的话。白天要逛着,晚上还能聊到两三点(此处请林浩君和S自省),每天都是打着鸡血在走。但是先生说,真正的朋友间才会有这么多话聊,比见着面却玩手机的好多了。

回想起来的确是,我的朋友们。

SpriteDouble,在巴丹吉林沙漠露营,手指头都要冻掉了脚架也坏了还要拍银河的场景现在想起来是不是很唯美?

哈里吉吉小王子,在双廊还没有商业化之前带我见到了那个世外桃源,还在中秋圆月下船游洱海也只有你这么棒!

林浩君,在邦珂岛上背着我找医院救了我一命这件事一辈子我都忘不了,虽然你嫌我重还说我“妆都花了”...

多啦C梦,我们两个躺在一张炕上(门外就是房东的羊圈)聊买包包也真的是够了:P

S,我的第一个香奈儿可是你帮着挑的哦,还有我的第一支正红色口红,么么。

我想说的是,能一起旅行是缘分,经得起旅行考验的朋友是真爱。

明年会有许多新旅伴。还没有出发我们就已经约好了各种大吃大喝买买买。感谢你们没有嫌弃我是个低产量的“旅拍摄影师”,因为我真的有很用心在交朋友。

评论

热度(8)